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纪律整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20: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有效纠正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维护良好的学生管理工作秩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3日中午 12:30,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西阶二教室召开了“强管理、纠问题、促工作”学生纪律整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2016级、2017级各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唐靖主持。

教育动员活动中,院长助理唐靖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开诚布公指出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方面,就近期开展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宣读了《应化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此次整顿活动的时间、整顿内容、组织机构、活动步骤与要求及预期效果等。随后,吴海霞书记作动员讲话,她从学院、教师、学生三个层面阐述了开展学生纪律整顿活动有何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院将在领导、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及宿舍等地方加强安检力度,并实施轮流值班,督促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及时解决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重点检查及抽查涉及公寓宿舍违章用电、公共设施是否安全;三是各班级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四是要求学生干部起到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和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活动,并加强宿舍管理与专项检查,不分问题大小,尽职尽责,做到以最快的速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重视发挥信息员的作用,及时了解、并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把安全暨纪律问题落在实处。

至此,拉开了应化学院即将开展为期一个月强化学生管理活动的序幕。

(撰稿:朱杭静、摄影:刘孟奇)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