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现代化工HSE竞赛上再次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 2017-12-05 23:33: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职业安全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乾景-中控杯”现代化工HSE应用技能大赛、“远恒-东方杯”中高职HSE科普知识竞赛在徐州工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共吸引16个省市自治区、42个院校、92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应化学院学子代表我校获得“乾景-中控杯”现代化工HSE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远恒-东方杯”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中高职HSE科普知识竞赛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教师王静、鲁凤、康小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留念

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赛前,应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经过面试选拔、集中培训、赛前冲刺、模拟比赛等环节,各位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同学刻苦学习、勤于研究;比赛期间,参赛师生积极适应赛场、沉着应战,克服各类突发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为总结大赛经验,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2月4日下午,应化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举行了HSE大赛经验交流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获奖师生进行了献花仪式;指导教师代表王益民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备赛以及参赛的情况;参赛学生代表刘宗裕分享了他赛前认真有序的集训,赛时紧张激烈的应战以及赛后得奖后的激动喜悦,并对长期给予他们指导的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最后院长侯侠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对指导教师们辛苦的付出给予了表扬,她指出:参赛师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但还有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经验,并将大赛经验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再创辉煌。

大赛经验交流现场

(撰稿:石勤、摄影:侯侠、王益民等)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