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现场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24 11:23:3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5月22日晚,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四中心二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由院长助理唐靖对团学干部讲解培训。


为了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5月23日晚,应化学院团总支新闻部于西阶二教室举行以“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为主题的现场写作比赛。参赛人员认真构思文章结构,仔细斟酌用词用句,寄自己真实的所思所想于笔端中,参赛选手们上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新的认识,还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提高自身涵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综合素质和文字表达能力。

(撰稿:刘孟奇;摄影:王崇光)

学生聚精会神的写作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