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欢送毕业生、携爱送一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17:40: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离校,让毕业生在离校时感受学院的关爱和温暖。近期,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欢送毕业生,携爱送一程”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离校毕业生提供帮助。

活动期间,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明德公寓、好源公寓搭起了学生党员服务点,同学们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不顾天气炎热,帮助离校毕业生将行李物品从寝室搬运至公交车站、出租车上,为他们送去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宿舍卫生清扫小组不怕脏、不怕累,帮助毕业生打扫寝室。学生党员热情洋溢,态度诚恳,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了众多毕业生,让将要离校的毕业生们十分感动,这一幕让人想起每年开学时的迎新活动,与之相比较,欢送毕业生不由的多出了几分依依惜别、感念母校的味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感恩意识,在学生中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还对提高学生党员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朱杭静、摄影:杜旺金)

“欢送毕业生、携爱送一程”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