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05: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牢记党员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6月29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西阶三教室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首先带领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优良传统,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优良传统:第一、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第四、争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同时,结合我院自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接着,表彰了我院的“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庄严的举起右手领誓,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嘹亮高亢的誓词声中,全体党员牢记树立服务意识,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永当时代先锋。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党员,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本次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活动,对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摄影:朱杭静)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