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化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31:5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化学院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平台,结合专业教师课题调研和精准扶贫活动方案7月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带领院办公室部分老师深入漳县殪虎桥镇东桥村漆家坪社、东桥村崖府下社,漳县东泉乡土司门村板子坪村,漳县武阳镇何家山村何家山社、武阳镇蔺家湾村东南里社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贫困家庭学子,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一份爱心。

走访中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一行人与“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困难学子家长亲切地话起了家常,谈话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目前主要面临的困难、制约脱贫的拼劲,同时耐心、细致的为每名家庭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传,详细诠释国家及学校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评审程序、资助标准等有关要求;在座谈中虚心听取各位家长对学生资助及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执行情况,发放《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精准扶贫学生家庭走访活动调查问卷全面系统了解“建档立卡户”和贫困家庭实际情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解决措施。

最后,所有走访受助的“建挡立卡”精准扶贫户、困难家庭对学校的爱心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与学校密切配合,严格要求,支持孩子完成学业,期望孩子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

(撰稿:朱三宝 摄像:朱杭静)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