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33: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营造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93日晚,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西区礼堂举行师生大会。院长侯侠教授、党支部书记吴海霞教授,院长助理王雪香、唐靖老师等学院领导、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唐靖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了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王雪香老师引用各种数据从化工行业发展前景出发作了新学期学生学习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夯实专业基础,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基础。最后吴海霞教授对大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禁止“三网”学会保护好自身利益;详细的解读了有关的征兵政策。

会议现场

此次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为应化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孟奇,摄影:王崇光)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