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一组到石化、应化、信控学院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1-16 19:49: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兴义一行6人组成的考核组莅临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考核。各院书记和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工作会。

考核会上,周兴中首先介绍了学校此次精神文明创建考核的意义、考核的方式、评分标准等。随后,石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呼小洲、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齐建军向检查组汇报了各学院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的准备工作,结合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道德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实际,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周兴中对各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二级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分析问题,切实增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紧迫感;三是强化措施,有效保障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四是各院班子成员要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反思、总结,明确努力奋斗的目标;五是在拔尖学生培养、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要敢于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  

最后,考核组成员详细查阅了三个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资料。三个学院也互相交流学习对方的相关资料,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大自己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撰稿、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