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2-17 10:06: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随后,应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靖、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宇、刘珂、董鹏分别围绕本次述职要求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各自支部在政治建设、质量与成效、组织程序、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及特色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结合考核表细则、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与会党员进行了打分评议,吴海霞最后对此次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做了总结。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