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10:4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415日下午,应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持。
   会上,吴海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接着,她就应化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三是要深入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四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把党的新理论、新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实现中国梦和个人梦的道路上奋起直追。

 

(撰稿:朱三宝 摄影:王靖基)

现场图片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