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简艺斋协会开展为教职工“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5 11:03: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月5日上午,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前,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简艺斋协会开展2020年为学院教职工“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教职工送春联、送健康、送祝福。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领春联的教职工可以从现场提供的近百副对联中挑选。现场展示的对联中,还包括简艺斋协会的社员积极创作的30余副原创春联。广大教职工手捧着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学院整体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据悉,书写并送出的对联总数达到了200余副。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教职工营造过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和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送春联活动是我院第一次举行,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称赞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温暖人心的活动。

(撰稿、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