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对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我校党校于6月5日至9日对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采取集中授课与党员发展对象自学相结合的办法。集中培训分别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纪律与原则”、“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在价值观”以及入党文书写作等5个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辅导。自学主要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党员发展对象教材中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的内容。

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学校党校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教育的最新要求;是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新细则的具体体现。来自全校各院(系)党总支的20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撰写了学习心得,他们还结合自己实际参加了各党总支分别组织的交流座谈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从而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

                                                 (撰稿:张嘉怡 摄影:毛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