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深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贵强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12月18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查摆问题和谈心谈话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相关要求。随后,吴海霞代表应化学院党总支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应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实事求是剖析自己。做到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上,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使相互的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教育。

最后,周兴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对应化学院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应化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干事业的干劲提出了表扬。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继续努力,创新招生、就业、管理方法,加强国际化发展,全面落实地方离不开、行业有影响、国际能交流的目标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