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前夕慰问老领导、老干部及离退休老职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给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米、面、油慰问券。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蒲卫晖代表学校党委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离退休办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东西区家属楼慰问了学院80岁以上的老领导、老干部及离退休老职工,给他们送去了祝福的鲜花和慰问金。

在离退休老人家中,蒲卫晖首先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不忘初心,培育了数以万计社会急需的优秀人才,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进了学校的快速发展。

蒲卫晖还将一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汇报,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他们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学校各项工作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张安民 摄影:张安民、许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