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林铎: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甘肃日报 [浏览次数]:

林铎在兰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0月28日在兰州深入高等院校、新闻单位、街道社区,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宏伟事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社区群众高度关注、反响强烈。林铎来到宁卧庄社区,详细了解了学习宣传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使我们干有方向、有目标、有劲头。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只要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斗,我们的目标和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随后林铎来到省广电总台,走进电视演播厅、广播工作间,深入了解宣传报道进展。他说,新闻媒体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担负着重要责任,要及时推出覆盖广、有深度、接地气的新闻报道,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阐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在兰州财经大学,林铎走进图书馆和师生亲切交流,勉励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珍惜年华、志存高远,把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铎听取了有关方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展情况和打算的汇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见诸行动、推进事业上取得实效。要全覆盖进行传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文件,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抓好集中宣讲和培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要把握节奏、抓住热点,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和语言进行宣传,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调研、完善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时刻保持知识不足、本领不足的紧迫感,努力锻造同新时代相适应、与职责相匹配的能力和本领。要重视改进作风,只争朝夕干事业,脚踏实地抓落实,心存敬畏守底线,以好作风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领导李荣灿、陈青、王嘉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