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0年招生

招考信息·发布时间(2020-05-10 09:14:35)·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面向全体社会成员的没有围墙的新型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批准设置的行业学院,隶属于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唯一一所同时提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新型高等院校。学院旨在建设一个既适应产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又能促进技能型人才成长的终身学习平台。我校是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兰州石化学习中心。

                       二、招生专业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

专科:工业分析技术

                       三、招生对象和条件

1.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企业在甘肃省内的在职职工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2.工业分析技术(专科)

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企业在甘肃省内的在职职工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四、入学水平测试

入学水平测试由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兰州石化学习中心组织实施。

                       五、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灵活,线上线下学习结合,全日制和业余学习结合,提供时间灵活、方式多元的学习条件。学生主要利用文字教材、微课程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学习,可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在线学习,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学习中心参加集中面对面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

                       六、学分及收费标准

  1.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总学分72学分,学费90元/学分。

  2. 专科:工业分析技术,总学分78学分,学费80元/学分。

                         七、毕业及颁证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2.5年。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教育部认可的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

    网(www.chsi.com.cn)查询。

                         八、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春秋两季,具体时间请关注招生信息,也可拨打报名电话咨询

    报名地点:学院不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招生,报名学员请务必到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兰州石化学习中心报名,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实训楼306室。

    报名咨询电话:0931-7941468,7941089,7941743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