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六届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处(室)、部(馆):

按照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21年3月6日召开我校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学校财务报告》;

3.审议《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学校上一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反馈及办理情况说明;

5.讨论其他需要向“两代会”提交的报告或说明;

6. 签订2021年工作(质量)目标责任书、干部岗位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7. 表彰2020年工会积极分子。

二、“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组 长:周兴中

副组长:蒲卫晖

成 员:兰 炜 陈兴义 王 鹏 夏德强 齐建军 史可忠

张文和 程志刚 李建民 赵  敏 吴海霞 张克功

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三、大会提案的征集与处理

教职工代表要按照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中教职工代表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向会议提交出有思想、有内容、有质量的提案。提案应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中心任务,针对教学、学生、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撰写提案。代表提案要根据一事一案的原则,由一名代表提出,两名以上代表附议后方可列为提案。代表提案在3月7日前登录职工之家提交。代表提案经审查立案后,交有关部门负责处理和反馈。

  1. 其它事项

1.请非“两代会”代表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2.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学生会负责人,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会议。

3. 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因故不能出席会议,须提前一周向筹备领导小组请假。

 

 

 

 

 

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日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办公楼电话:13919155126 E-Mail:lzpccgh@yahoo.com.cn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甘公网安备6201040200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