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观摩名师课堂
发布日期:2020-11-17 15:41:5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1月11日早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无课教师进行了名师讲课观摩活动,分别观摩了教学名师李风侠和刘小琛两位老师的高职公共英语课。

课堂上教师成熟与老练的教姿、教态、教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课堂上积极的表现也体现了当下教育所提倡的注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注重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 名师教学不仅体现了课标精神,还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虽然只有短短两节课,但是仍然感触颇深,收获良多。

名师的课堂教学风格虽各有千秋,但都充满了浓浓的求知精神和探索理念,朴实、扎实都是各位执教教师的精神体现。以人为镜,才能够体察自我的优点和缺点,听取名师课丰富了大家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学习了名师教学的长处,促使教师们不断进步和发展。

(摄影、撰稿:崔婷玉)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