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0年引进教师转正定级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6:32:5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0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引进教师转正定级答辩会,学院领导、考核小组成员及2020年度新引进教师参加。

本次答辩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考核小组成员包括:学院领导、新教师指导教师、各教研室主任。本次转正答辩会分为新教师现场讲解个人工作总结、指导教师介绍培养情况和教研室主任介绍2020年引进教师教学及科研情况、考核小组成员问答和学院领导点评五个环节。答辩开始前,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强调了本次青年教师答辩的重要性,并对即将参加答辩的青年教师给予了鼓励。

答辩现场,每位新教师结合自身实际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学习培训等方面对自己入职一年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内容贴近教学实际,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对学科知识的熟练程度,以及在面对复杂行政工作时的综合能力。着眼于学校的具体情况,涵盖了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实际问题,内容设置合理。

随后,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对新教师工作总结进行了问答和点评,并针对现阶段各位新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新教师在虚心学习总结经验的同时与各位指导教师进行了教学探讨。

会议最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本次教师转正定级答辩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宣布答辩结果。刘阳、耿雨婷和王梓欣经过学院领导和考核小组讨论决定,均全票通过,同意本次答辩3位老师转正。考核小组成员对参加此次答辩的青年教师表示了赞扬,三位老师入校以来教学行政双肩挑,成绩优异,并在一年的工作中,有效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进入状态迅速,思想觉悟高,并希望各位新教师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转正答辩不仅检验了新入职教师的实习效果,充分展现了学院新入职教师的良好素养及独特风采,也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加速成长为优秀的青年教师,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撰稿:张亚卓摄影:史彬宏审核:杨喜存)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