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团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09:36: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馆举办教师节座谈会,并举办了联谊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指出,近年来,伴随着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国际合作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希望每一位老师要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展示新的办学特色,提升内涵发展,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上,为学校的发展、国教院的发展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为从教30年教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联欢活动,老师们表演了葫芦丝演奏、唱歌等,展示了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退休教师代表、从教30年教师代表、青年教师相继发言,他们都希望广大教师要趁势而为,有所作为,切实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人师表、行为世范,努力培养职业教育优秀人才。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