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科研 -->技能大赛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在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15:14: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416日,2019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高职院校的35教师代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田玉娟、徐静获得二等奖,宋颖之获得三等奖。

该赛项旨在深化英语学科的教师岗位工作,本着“基于岗位、基于需求、基于教师发展”的原则,结合英语学科的特点和教师的实际情况,强化教师的英语口语能力与评价能力,为英语教师创造学习空间及提供切磋、交流、展示的平台,并为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为推动高职英语教师综合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竞赛环节共包括“主题演讲”“英汉互译”和“即兴演讲”三个比赛环节,比赛阶段经过“主题演讲”和“英汉互译”环节,选出终极选手进入决赛“即兴演讲”环节,我校三位教师经过不懈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摄影、撰稿:宋颖之)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