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安排部署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9 10:47:4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1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负责人对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针对各班级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告知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二是要求持续做好健康打卡工作;三是要对所有毕业班学生进行再摸排、再核查,掌握学生实习岗位、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等详细情况,特别针对不在岗学生,要做到底数清、数字明。要持续做好学生“日打卡、周提醒、月总结”,确保学生安全;四是要求各班级开展假期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对重点学生进行一对一联系,关注其思想状态,确保学生的心理健康;五是要求班主任要进一步落实工作部署,要对学生强化安全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切实维护假期学生健康平安。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