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08:53: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17日,国际教育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教学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畅谈了新学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体会,表达了对新学期校园环境及学生公寓生活环境发生变化的欣喜,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就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与会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应和解答。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学院老师会真正把同学的困难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真心实意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真正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实践、主动作为,在“长跑”中胜出,为未来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