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文写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3 15:53:3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1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文写作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英语之家社团承办,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比赛。

很多热爱英语的同学积极地投入到英文写作创作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英文字母在纸张上跳动,别开生面的英文写作比赛就此展开。字迹流畅端正、字母饱满圆润,各位同学在英语应用能力环节一展风采。

英文写作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书写规范意识和卷面整洁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书写习惯,提升了同学们英语书写能力。对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着启迪“书写”思想、开化“好字”觉悟的积极作用。

(撰稿:张晓琴 摄影:尉正轩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