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概况
美国福特海斯立大学领导来访我校 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日期:2017-05-04 08:33:5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校宣传部

美国福特海斯立大学领导来访我校 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

4月24日下午,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副校长Elliott Cynthia Ann 女士及欧桥国际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并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副校长黄义仿与党委(院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招生就业处、外事办、应用外语系等单位负责人在学校综合服务楼广汇厅与Elliott Cynthia Ann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座谈会议由黄义仿主持。

会上,周兴中对Elliott Cynthia An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交流、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说,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学校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加强与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交流和合作,开创两校全面合作的新前景。Elliott Cynthia Ann在对福特海斯大学概况及其近年来同各国院校合作办学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之后提出并详细介绍了未来两校的合作框架——交流生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每学年设置总额为2000美元的奖学金并提供三种不同的研修模式供本校学生进行选择,分别为“2+2”模式(本校学习两年后赴福特海斯大学进修),“1+3”模式(本校学习一年后赴福特海斯大学进修三年后取得福特海斯大学学士学位)和“2+2+2” 模式(本校学习两年后赴福特海斯大学进修四年分别取得福特海斯大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并且交流生还有机会进入福特海斯的各大石油公司进行实习。

经交流探讨,双方都对未来合作办学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借此次合作推进贯彻国际化办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学院的创新性发展,力图取得全面双赢。同时,我校此次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事宜也是我校响应服务国家“一带一路” 重大决策的一次重要探索,为我校深入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与国际教育新理念接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契机。

(撰稿:陈雪 摄影:毛晓斌)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