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党课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8 14:44: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9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同传室邀请学院党委委员、融媒体学院院长、文化研究所所长何华教授以“中国工人阶级最深沉的梦想与追求”为题作专题教育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本次专题教育党课。

何华以兰州石化公司为例,深刻解读石油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及新中国石油化工事业发展进程,指出了兰州石化公司作为共和国长子,在为实现国家工业化和实现中国梦的伟业中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建设的能力和取得的光辉业绩。兰州石化学院为新中国石化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应该在这种石化精神的感召下,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

这次专题党课,给予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很多启示,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积极努力奋斗、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全体党员必将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石化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孔艳蕾 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