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17:14: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同传室召开了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蒲卫晖、组织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非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要求,对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对照履职尽责要求,对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做了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实际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进行分析对照,找出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互相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深刻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剖析思想,查摆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方向。

纪委书记蒲卫晖对本次会议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领导坦诚相待,互相找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队伍,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发展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尤其在文化建设上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认为国际教育学院抓住了机遇,得到了发展,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蒲卫晖对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不断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开创学院新局面;三是班子要强化团结,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真诚包容,阳光向前闯;四是要以学校转设为契机,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在自身发展要有所探索,在自身发展建设上多思考,多谋划。五是要认真做好工作,做好人,干好事,注重发展,再上台阶,使国际教育学院明天更好、更辉煌!

                              (撰稿、摄影:史彬宏 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