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7:17:3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区主教学楼同声传译实训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活动,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今后工作改进的方法及途径。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个人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都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严守党规党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严于律己,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能够认识到个人不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依法执教、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通过提出问题,查找原因,支部将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按期整改,使支部工作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

                     (撰稿:刘泉龙,摄影:史彬宏,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