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21 12:5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3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本次党课上,学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两会上,总书记提出这些重要论述》《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等内容。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长怀进鹏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指出,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并坚持下去。二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切实履行好个人和家庭自我管理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刘泉龙摄影:孔艳蕾审核:赵常学


Copytight©2015-202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