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学筹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17点击数:

4月17日,甘肃三人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万青校友向学校捐赠1吨84消毒液,助力我校开学疫情防控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黄义仿、副校长魏海明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黄义仿对校友企业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学校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压力很大。校友企业的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校友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有力地支持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魏海明表示,学校接收这批物资后,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筹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白万青校友谦虚地说“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能够为母校的复学防疫贡献一份力量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同学们早日复学上课。

学校校长办公室、国资处、合作办学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这家企业主要从事水处理等环保设备的生产以及水处理药剂的研制开发和销售。此次向我校捐赠的消毒液,是其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具有安全性高、适用范围广等特点。

供稿:校友会)


联系电话:0931-7941465   版权所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国资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