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新疆哈密市举行“校政企”座谈会

发表:2023-02-28  点击率:

为更好的搭建政府、学校、企业交流平台,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特邀请新疆哈密市政府和企业代表来校交流。2月27日上午,新疆哈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等一行7人,新疆哈密市优质企业代表37人,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杨平华等一行3人来我校,在西固东校区广汇厅举行了新疆哈密市“校政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宏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刘忠、程小红、谢智星、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小红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程小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各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相关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哈密市的交流与合作,结合哈密产业发展需求输送更多的优秀的技能人才。

新疆哈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从推动哈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优势产业形成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疆哈密市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努力搭建好共赢的桥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

各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互相支持、互相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徐宏伟在座谈中表示,学校为新疆的建设与发展输送了近万名毕业生,我校与新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与新疆哈密市政府以及优质企业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教融合、供需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商共赢。

(参观校史馆)

(撰稿:马炜刚   摄影:杜鹏飞   审核:赵敏  兰炜)

上一篇:陈正武校长一行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新疆哈密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