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陈正武校长一行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2023-03-01  点击率:

2月28日,学校校长陈正武、副校长程小红,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走访交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交流现场

陈正武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展览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鸿武,副总经理高兴勤及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储运分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展览馆

陈正武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感谢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支持。他表示,新时代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中探索新模式,开辟新路径,深度开展校企共建、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技术技能人才。同时,通过课程开放、师资共享、技术植入等方式,充分开展科研合作,推动项目成果转化,促进职业教育与科技创新融合,全面服务企业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石化大学应有的贡献。

贾鸿武表示,学校曾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同学们在岗位上勤奋敬业、开拓创新,大部分已成长为技术专家、管理骨干。实践证明,石化大学的毕业生是能干事、干成事的;是埋头苦干、扎根实干的;是顶得上、用得实、靠得住的。作为大型国企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大学生就业,希望双方携手打造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把职业技术大学优势和企业需求相结合,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改造、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标志着学校领导“访企拓岗”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进入新阶段,学校将严格落实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访企拓岗”工作方案,分层次、分区域、分阶段开展工作,提高工作实效,狠抓任务落实,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杜鹏飞   摄影:杜鹏飞   审核:赵敏  兰炜

上一篇: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本领技能报国 —校长陈正武为全体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学校与新疆哈密市举行“校政企”座谈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