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副校长谢智星调研新区校区工作

发表:2023-03-07  点击率:

3月6日,副校长谢智星到新区校区调研二级学院资源整合融合及统筹使用情况,并就校区校园安全、信息化建设、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督查。

(副校长谢智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调研中,谢智星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区各实训楼实训设备布置、校园沉降区塌陷情况。召集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再次传达学习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行动工作方案,结合新区校区工作实际,对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实地察看校区实训楼实训设备布置情况)

谢智星指出,要把“三抓三促”行动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做,事事能干好。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把握重点环节,强化源头防控,聚焦消防、食品、卫生防疫、实验实训、网络安全、安全教育等重点内容,认真排查化解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苗头,全力创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要立足岗位,以干克难,以过硬作风提升执行力、以问题整改保障执行力,以十足的干劲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事业的发展。

(撰稿:张文川   摄影:南永新   审核:杨国颖  兰炜)

上一篇:【健康微课堂二】预防甲流
下一篇: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