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刘忠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2023-05-20  点击率: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忠在第五工业中心406讲授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和数媒与印刷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忠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体会,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五个方面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一是要深入理解“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好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干部要成长起来,必须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三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四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刘忠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以致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二是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三是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撰稿:张治军   摄影:张嘉怡   审核:陈蕾 兰炜)

上一篇:石化大学:一周要闻纵览(5.15—5.21)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启动仪式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