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固西校区保障房建设工作

发表:2023-05-24  点击率:

5月19日上午,校长陈正武、纪委书记徐尚锋、副校长程小红、谢智星一行到西固西校区开展保障房建设工作调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及工程代建方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保障房建设工地现场,陈正武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外墙保温、室内安装、消防工程等施工情况。在工地现场会议室,陈正武主持召开了保障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了学校保障房建设办公室、兰州安厦公司和甘肃安居公司负责人就近期保障房建设工作、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后续工作安排的专项汇报。

陈正武对学校保障房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障房建设工作,找问题、抓实质、促解决;二是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定完成时间,尽快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程进度;三是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进工作有序进展。

校领导徐尚峰、程小红、谢智星就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保障房建设办公室供稿   摄影:冯鑫权   审核:王谦 兰炜


上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开展“一沙一世界”学生心理沙盘体验活动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