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表:2023-05-18  点击率:

在本次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际,围绕着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主题活动。5月17日,学院志愿者在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的具体部署和安排下,在兰馨花园小区开展了活动“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主题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及维修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兰馨花园居民提供电器免费维修,包括充电台灯、耳机、鼠标、电吹风、热水器、电视机、计算器等各类电器产品。不少居民将自己有故障的电器送来维修,电气学会会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热忱为居民服务,细心地询问故障现象,将送来的电器认真进行检查,并竭尽全力将电器修好。

随着活动的进行,周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一时间维修台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家电。系领导和老师对维修进行了指导,并和志愿者进行交流,共同探讨电器内部结构,寻找解决方法。整个维修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以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修好了60多件各类故障电器。同学们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超的维修技能以及良好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不仅践行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撰稿:郭志龙   摄影:陈鹏   审核:张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新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及观摩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