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发表:2023-04-20  点击率:

全校师生:

图书荐购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是读者通过一定方式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图书馆负责采购,再由读者阅读使用的一种图书采选方式,是读者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有效途径。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满足大家对于教育教学及成长成才的文献需求,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随时向图书馆推荐与学习、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图书,图书馆欢迎全校师生参与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现将有关荐书流程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图书荐购方式:

方式1:

您可将荐购图书的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发送至本部门图书荐购信息员,由信息员汇总后反馈给图书馆工作人员。

方式2:

图书馆会不定期通过“图书采购”微信工作群及全体老师的OA系统发布各优质出版社最新图书书单,可直接在书单上将所需图书进行标注(字体颜色由黑变红),然后反馈给本部门信息员即可。

方式3:

在校园网主页“院系设置”中点击进入图书馆网站,然后点击“读者荐购”板块,点击http://59.76.155.16:8089/opac/dzjgjsjg.jsp,登录“读者自由荐购”,进入页面后录入相应的图书信息即可。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图书馆开展图书采访书目的收集工作(图书荐购信息员专人负责),书目请发送到图书采购微信群或OA发送到吕宁,时间截止2023年09月30日。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吕老师

2.联系电话:18993189019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3年4月20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图书馆重新分配中国知网(CNKI)漫游账号的通知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