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表:2023-05-10  点击率: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 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限额

各学院推荐1-2门;学校共推荐12门。

二、推荐课程要求

申报课程应为纳入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教学中实际开设的课程。课程需已建设完成并在面向全国公开的线上课程平台投放使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实际主讲并出镜。

三、报送要求

1.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按推荐限额申报。

2.组织部及学院党总支要对申报的在线精品课程中德育和思政元素严格审核,确保课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

3.政治审查意见由教师所在学院党总支初审,组织部审核盖章;学术性评价意见由教师所在教研室初审,科技处审核盖章。校外评价意见由课程负责人联系相关单位出具。

4.汇总表中课程平台评审链接务必准确,评审过程中因课程链接原因不能打开,评审不通过。课程平台评审链接可联系平台方获取。

5.课程认定后,面向社会开放共享时间不少于5年。

6.材料报送。申报书与相关附件材料合订为1册报送,一式1份,白色布纹纸包皮装订;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1份。同步报送所有材料PDF版+Word版(汇总表为Excel版)。

四、其他要求

报送时间:评审资料6月7日前提交。评审通过后,课程负责人根据评审意见修改申报材料,修改后的资料一式1份,于6月14日前提交。

联系人:刘艳慧

联系电话:139198633312

教务处

2023年5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3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庆阳)参展项目的通知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