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雷锋 >> 正文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2021-03-09  点击率:

在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带领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兰化25街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兰化25街区社区书记周丽,副书记赵苑彤等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与兰化25街区社区书记周丽签署了结对共建暨爱心志愿者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共建活动将有利于学校和社区的文明建设,有利于切实有效地服务社会居民,提升青年学生的文明素质。使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以25街区社区服务点为基地,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开展多种内容的社区服务活动。社区书记周丽表示,社区将组织协调辖区各单位支持和帮助学校志愿者开展活动,同时,社区努力创造条件,便于学生们更多的接触居民、认识社会、了解国情、适应时代,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社交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仪式结束后,由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卢勇博士为社区居民做生活中的趣味化学知识讲座,卢博士的精彩讲解,使社区居民了解到了生活中常见现象蕴含的化学原理与知识,让科学更好地为我们服务。

入社区,接地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教师们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意义深远,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体现。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正在通过实实在在的教育服务,让社区群众更好地了解、支持学校教育。

(撰稿、摄影:王靖基 审核:吴海霞)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三月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学校举办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