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杰出校友罗力

发表:2020-03-29  点击率:

罗力,男,1962年生于四川省雅安市,现任中国烘焙行业第一品牌—好利来副总裁;世界知名的中国高山滑雪场—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迅猛发展的饼店新秀—心岸烘焙董事长。1982年毕业于我校炼机专业,分配到中石化兰州炼油厂供应科工作。在校学习期间,对于他的人格发展和专业技能的积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他认为:学校的排名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在这里每个学生能够学会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能够培养一种品位和胸怀。



崔墨杰,男,1966年3月 生,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杰进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杰康有限公司董事长。1987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企业电气化专业。曾任兰州石化公司电气仪表物资供应电气仪表科科长、机电经营公司经理。荣获兰州石化公司项目建设三等功、二等功。

 

 

 

 


  田富才,男,1982年毕业于我校仪表专业,高级工程师。上学期间被评为全国“三好学生”。现任新疆奎屯优利特种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田继生,1962年生,甘肃通渭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我校有机化工专业,分配到甘肃省盐化总厂工作,历任甘肃盐化总厂技术员、工程师、车间主任,1992年至1999年任青铜峡树脂厂副厂长,2000年至2002年任宁夏金昱元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5月任宁夏西部聚氯乙烯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2010年被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薪聘为董事会董事、总经理,2014年当选董事长。

 


王淳风,男,南京迈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毕业于我校石油加工专业,后考入天津大学计算机系,本科毕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运营经验。曾历任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公司技术员、计算机工程师、中关村科技----上海森泰克通信产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作为主要发起人创办南京迈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凯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肖长根,男,高级工程师,现任广西明良长富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年毕业于我校石油加工专业。曾在中石化长岭炼化、中石化青岛炼化工作,2010年开始自主创业,创办广西彦凯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德荣化工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市明良长富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绿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脱硫、脱硝、节能等环保节能项目技术研究和推广,并获得多项专利。广西自治区科技厅科技专家,防城港市科技局科技专家,防城港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专家组成员,与中科院合作共同成立环境电化学研发机构。2015年广西明良长富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Q板成功上市。

 


姚领众,男,甘肃通渭人,1967年生,求学经过了从中专、大专、硕士、博士到博士后的历程,学过5个专业,炼厂机械、计算机应用、电力传动与自动化、车辆工程、计算数学。1983年考入我校,1987年至1992年在母校任教;2000年至2002年在北京中讯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2002年走上创业道路,先后创办天地阳光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章仁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久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千视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苏州千视通和深圳久凌董事,北京华章仁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华江,男,北京延庆人,工程师。1990年毕业于我校工业分析专业,分配到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工作。现任北京楚翔飞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益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加拿大亿泰国际公司总经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上一篇:杰出校友齐亚平
下一篇:杰出校友丁枚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