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语言文字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发表:2022-10-26  点击率: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10月24日晚,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经过各班级初赛,最终15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在东主教学楼五楼路演室进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学生现场参加演讲决赛。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以饱满热情、真挚情感,回眸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颂扬党风雨兼程铸就的辉煌。特别是讴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在16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深情展望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的宏伟蓝图。声情并茂的演讲,一次次触动老师、评委和同学的心菲,会场上响起热烈掌声。最让老师、评委深受鼓舞的是演讲学生所表达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豪迈情怀和展现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铿锵心声。

(获奖合影)

选手们抑扬顿挫、满怀深情的专注演讲,博得评委一致好评,依据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了奖状。

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历史,从而更加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党的历史变为成才的动力,刻苦学习、尽快成才,将来在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中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整个决赛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政治气息,弘扬了学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学生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努力学习,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本次演讲决赛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了学生的演讲口才,提升了临场发挥能力,展示了学生自我价值。

(撰稿陶思文  摄影:赵文杰  审核:刘江)

上一篇: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铸家国情怀 树精神灯塔”演讲比赛
下一篇:国际商务学院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