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二十大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张宏为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2023-05-18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在新区校区2号教学楼党建培训基地作了题为“在守正创新中弘扬铁人精神 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宏结合自身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思考体会和学校发展、新区校区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在学校发展中发扬铁人精神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好学校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秉承“铁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学习计划以及“学习清单”,主动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信、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韵翀 张皓东   摄像:张皓东   审核:孙庆唐 兰炜)

上一篇:【主题教育】校长陈正武到人事处等部门和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篇:【主题教育】副校长谢智星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招生就业电话:(0931)7941284、7941794、7941282、7941364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邮编:730060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38号    陇ICP备05003732号

手机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学校官微

扫一扫访问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