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石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培训

作者:时间:2022-11-29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院“石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11月5日起,机械工程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利用每周末开展2022年“石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列专项培训活动,学院相关教师和21、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10A6B

培训从竞赛最新政策深度解读、“三创融合”、科技作品转化思路、参赛作品细致打磨及往届优秀作品剖析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赛起步准备、阶段进展和后期安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培训中,老师还结合撰写申报书、预调研开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体现出学院对“石化挑战杯”竞赛的重视及对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进一步帮助参赛师生了解了“挑战杯”大赛的具体要求,极大激发了学院师生参与大赛的热情,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备战此次比赛,争取优异的成绩。

(撰稿、摄影:贺振泓 审核:魏延宏)


机械工程学院

  •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一号

  • 传       真:0931-7941252

  • 联系电话:0931-7941745

  • 招生就业:0931-7941264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