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6-07 18:45:21    点击:

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在东主教圆桌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秀华主持会议。她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

        江秀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届支委成立以来,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工作,争当标杆,使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有活力,队伍更加有战斗力。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关乎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文素养的提升,每位党员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学习,全面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结合岗位工作多做贡献,以实干精神力促学校发展。会后,钱镜伊老师为全体党员做了党课专题学习培训。

        (撰稿、摄影:杨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