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专题报道 > 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1-15 09:11:16    点击:

11月13日晚,我校党校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周兴中,学校纪委书记、党校副校长蒲卫晖,党群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及培训学员共2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周兴中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就是遵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通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使发展对象们增强政治理念和政治信仰、增强“四种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使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得到矫正、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政治素养不断得到巩固和提高。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把践行先进性作为永恒追求,时刻把党员意识入心入脑,以此自律、自勉。要一直以党员标准衡量自身,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要求“体诸身、见诸行”。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兴中同志为培训学员们讲授了第一次党课。

(撰稿:张嘉怡 摄影:毛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