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更多>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公告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要求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点击次数:

根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计划的通知,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对招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考试要求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凡2020年通过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网站报考我校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时应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份,要求用A4纸型复印)。

(一)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凭所在学校《应届毕业生证明》进行资格复审,证明由所在学校研究生学位或学籍主管部门盖章(所属学院证明无效),证明须注明专业(岗位要求具体方向的需注明专业方向);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考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3、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蓝底1寸证件照);

4、考生承诺书一份(见附件,自行打印,亲笔签名)。

(二)往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有方向要求的,需出具方向证明材料(档案中复印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或毕业学校出具的方向证明并加盖公章);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考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3、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必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等材料(附相关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4、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蓝底1寸证件照);

5、考生承诺书一份(见附件,自行打印,亲笔签名)。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兰州市以内考生于2020年6月30日-7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备课中心(东区主教楼二楼)参加资格复审。

2、兰州市以外考生请于2020年7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备课中心(东区主教楼二楼)参加资格复审。

3、具体教室:

东主教215室:岗位代码为lzsh202008-lzsh202018;

东主教218室: 岗位代码为lzsh202019-lzsh202029;

东主教220室: 岗位代码为lzsh202030-lzsh202040。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严格按资格复审的内容,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2、本人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资格复审不通过,并按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1)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2)在职应聘人员不能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3)应聘人员相关材料信息不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4)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

五、缴费及领取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需现场扫码缴纳报名费150元整(依据甘发改收费﹝2019﹞422号文件规定),并现场领取准考证。

六、笔试时间及要求

1、时间:2020年7月4日9:00-11:00;

2、要求:笔试为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3、内容:2020年,我校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笔试内容包括专业内容和职业教育内容两部分,专业内容为各招聘岗位对应专业知识,职业教育内容为职业教育基础知识、国家及甘肃省新近出台的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等。其中专业知识占70%、职业教育知识占30%。

七、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应当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甘教体﹝2020﹞4号)要求,资格复审及考试期间:

1、为避免人群聚集,家长、陪同人员和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建议应聘人员提前规划停车、住宿和用餐等事宜;

2、所有应聘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健康码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东区指定通道进入学校,资格复审及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可正常有序参加资格审核及考试;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的,持七天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及笔试;“健康码”显示为“红码”以及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及考试;

3、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资格复审及考试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人事处,在备用隔离场地参加资格复审及考试;

4、所有应聘人员凭身份证进入学校。进入学校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1m以上),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2020年考生承诺书.doc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