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更多>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5点击次数:

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考核定于831日进行,为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8月30日 9:00-18:00

地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西固东校区第五工业中心504室(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携带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两张(蓝底),本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承诺书》。②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荣誉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③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所在工作岗位说明。注:资格复审阶段考生提供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诚信承诺书需上交原件且不予退还。

二、确定考核名单

考核人员名单为通过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并缴纳报名费用的人员。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8318:30开始

地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西固东校区第五工业中心(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三、考核内容

根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考核内容分两部分,即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能力评价。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采取个人陈述、现场答题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理论修养、师德师风、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职业教育政策理论等。每人不超过7分钟。

专业能力评价主要考核应聘者是否具备教师基本素质及对教学内容的掌握、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组织等能力。考生自选所报考专业的核心课程,准备一节课(45分钟)的内容进行讲授,前言、概论、概述、绪论等除外,板书和PPT相结合。

四、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所带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所需材料:试讲人员自带教案7份(教案中不能出现个人信息)

注意:请各位考生8月31日早上7:30在第五工业中心406室签到,抽签。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须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管理,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学校所在地疫情防控形形势,时刻关注学校的通知。资格复审及考核当日,应聘人员须提前60分钟到达校园入口,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扫四查”,即扫“小兰帮办”,查核酸(省内低风险区来兰人员提供资格复审及考核当日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低风险区来兰人员提供考核当日72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纸质或电子版均可,须在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查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查资格复审或考试当日“甘肃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 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在资格复审及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向学校工作人员报告。

3. 应聘人员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