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甘肃省第一批陇原青年英才

发布日期:2022-08-26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一批陇原青年英才名单,我校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刘珂副教授经层层遴选成功入选甘肃省第一批陇原青年英才。

陇原青年英才计划是我省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领军人才后备队伍建设,根据《陇原青年英才选拔管理办法》,在自然科学、技术技能、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面向全省逐步选拔创新能力强、具有成长为本领域领军人才潜力的青年人才,第一批共选拔陇原青年英才260名,培养扶持周期为3年。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服务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平台,强化服务意识,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本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遵循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统领,完善高层次人才、“双师型”教师、企业能工巧匠引进和培育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师德优良、技能精湛、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教育示范学校”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撰稿、摄影:冀航  审核:夏德强 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