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陇原人才服务卡”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点击次数:

各院、处(室)、部(馆):

为贯彻落实《“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做好“陇原人才服务卡”相关工作,现对我校高层次人才信息进行采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填报《“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表》(见附件1),并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现专业技术职称有关证明材料及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项目或荣誉奖励相关证书扫描成PDF格式以部门为单位和汇总表(见附件2)一并报学校人事处。

二、信息审核

学校人事处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人才信息进行汇总整理,待《“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认定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后,再从网上逐级提交。

三、时间要求

各部门务必于8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复印件和PDF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王晓晓

联系电话:7941336 17789646685

附件1“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表(0703版).xlsx

附件2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 关于印发《“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省委人才小组发〔2020〕5号).pdf

关于《“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表》填报说明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