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代表参加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2-09-21 14:54:22 点击数:

9月1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党校礼堂开幕。校团委负责人左婧文等四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尹弘书记、徐晓书记对新时期甘肃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董安宁书记所作的题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践初心扛起使命担当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甘肃》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对过去五年甘肃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甘肃共青团今后五年改革创新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结合实际,明确提出了甘肃共青团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为甘肃共青团事业描绘了一幅振奋人心的美好蓝图。

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参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工作报告,立足学校实际,代表们围绕共青团如何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如何推动自身改革和深入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畅谈体会和感受。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围绕全省共青团发展蓝图和工作目标,紧抓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根本任务,找准引领青年切入点,组织青年落脚点,服务青年结合点,凝聚青年着力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学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茂 摄影:田江鹏 审核:左婧文 兰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共青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学校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261号